晴時多雲

騎士挑戰季後賽10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5/20 07:07

週四NBA東部冠軍賽首戰,詹姆斯以38分、9籃板、7助攻的成績替騎士擊敗塞爾提克,搶下關鍵勝利同時也是季後賽9連勝兩隊今天再度交手,騎士是否如願搶下10連勝?

美聯東區上演洋基對戰光芒,洋基派出潛力新秀塞維里諾先發尋求本月首勝,上次先發2.1局掉3分退場無關勝敗,對手是光芒陣中以後援為主的拉米瑞茲,上個月對老虎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,今天再次以先發出賽,將會由誰勝出?

原訂昨晚統一與兄弟的賽事因雨延賽,今天於洲際上演雙重戰,首戰由福瑞多對決鄭凱文,晚間則是江辰晏與羅曼,獨居榜首的桃猿在主場與悍將進行第2戰,近況火熱的桃猿派出賽格威迎戰林政賢,三戰投手皆上演本土與洋將的對決戲碼。

MLB

07:00 洋基 vs. 光芒(FOX體育、民視)

NBA季後賽

08:30 騎士 vs. 塞爾提克(緯來體育)

中職

13:00 統一獅 vs. 中信兄弟<洲際>

17:00 統一獅 vs. 中信兄弟<洲際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17:00 富邦悍將 vs. Lamigo桃猿<桃猿>(ELEVEN、愛爾達體育)

日職

13:00 歐力士 vs. 火腿(FOX體育)

華南金控少棒 四強戰

12:00 宜蘭縣vs.台東縣(緯來體育台)

14: 30 新竹縣vs.新北市(緯來體育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