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神盾續留 黃勝雄歸期未定

2017/05/19 18:27

葉總認為神盾昨表現不錯,暫時不換洋投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天富邦悍將洋投神盾對統一獅先發5局失3分,苦吞本季第6敗,為全聯盟最多敗投手,累積防禦率6.46,表現並不理想,不過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說,目前神盾仍會續留,暫時不會換洋投。

對於神盾昨天表現,葉總說,「5局失3分,很好啊。」他強調,會不會換新洋投(麥力戈),自己心裡有準備,但還不到那個時候,「希望神盾振作,會繼續留他,暫時不會換人。」

富邦季初的終結者黃勝雄,4月初因左手肘不適下二軍,至今仍未開始投球,葉總表示,黃勝雄的狀況比較難掌握,可開刀,也可不開,情況複雜,好在左手肘韌帶沒有撕裂傷。

葉總說,總和醫生的意見,可以不開刀,左手肘骨刺有很多種,如果裡頭有一些小碎骨,確實可以不用開,最近黃勝雄快要可以傳接球了,就看他傳球的結果。如果黃勝雄不用動刀,下半季能否如期歸隊?葉總說,「不是沒有機會。」

黃勝雄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