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呂彥青領銜世大運 港口盃、培訓隊名單出爐

2017/05/19 19:16

世大運台灣培訓隊名單公布,圖為投手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協於今(19)日召開選訓會議,除遴選2017年臺北世大運台灣培訓隊名單,另外也依據106年春季聯賽結果,由冠軍隊合作金庫許順益總教練擔任2017年荷蘭港口盃台灣代表隊總教練,遴選出港口盃台灣代表隊。

由郭李建夫總教練所率領的世大運培訓隊將於5/22上午10點於開南大學展開集訓,準備6/13~17在臺體大球場迎戰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外,也將整裝於6/21出發美國北卡與美國NCAA明星隊進行5場的對抗賽,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,世大運培訓隊的任務很明確,就是要全力衛冕2017世大運金牌,也會利用這一連串的對抗賽來調整出最後22人參賽名單。

而港口盃代表隊許順益總教練則說,港口盃只是一個階段性比賽,主要來測試社會隊年輕球員,也利用這個機會來看看年底之後的亞錦賽是不是能有更多可用之兵,也希望代表出去比賽,就是要全力以赴,全隊預計6/9報到展開集訓,6/29出發。

世大運台灣培訓隊名單:

教練團:郭李建夫(總教練)、康明杉(投手教練)、林宗毅(內野教練)、邱敏舜(客座外野教練)、李軾揚(跑壘體能教練)、余浩奕(牛棚教練)、克魯茲(客座打擊教練)。

投手(11名):呂彥青(臺灣體大)、吳俊杰(開南大學)、施子謙(臺灣體大)、吳承諭(開南大學)、江國豪(臺灣體大)、曾琦(國立體大)、林安可(文化大學)、劉軒答(國立體大)、曾柏融(文化大學)、李子揚(臺電)、吳丞哲(輔仁大學)。

捕手(2名):吳松勳(合庫)、牛塏曄(輔仁大學)。

內野手(8名):范國宸(臺灣體大)、張皓緯(文化大學)、杜文孝(臺灣體大)、林立(國立體大)、吳桀睿(臺電)、陳麒源(開南大學)、李凱威(文化大學)、陳重廷(文化大學)。

外野手(5名):陳重羽(國立體大)、岳東華(開南大學)、陽尚衛(開南大學)、施冠宇(文化大學)、王正棠(臺灣體大)。

港口盃台灣隊培訓名單:

教練團:總教練許順益(合庫)、李盈南(臺電)、李桀郡(崇越隼鷹)、王燕國(合庫)。

投手(10名):唐嘉駿(合庫)、黃子鵬(崇越隼鷹)、高耀佐(合庫)、鄭智鴻(運動家)、黃健隆(合庫)、李俊旗(臺南市)、廖椿儒(桃園航空城)、王政浩(臺東綺麗)、吳昇峰(合庫)、鄭文豪(崇越隼鷹)。

捕手(3名):黃佳瑋(合庫)、蔡孟修(臺南市)、黃韋銘(臺電)。

內野手(6名):林瀚(合庫)、王薪權(合庫)、蘇偉銓(臺電)、蔡明覺(運動家)、陳毅宏(合庫)、廖俊凱(臺電)。

外野手(5名):林加祐(合庫)、戴如量(臺電)、林祖傑(合庫)、陳彥穎(臺電)、柯景瀚(合庫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