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少棒》宜縣串聯安打力退高市 新北郭書瑋強力後援險勝中市

2017/05/19 20:32

新北市郭書瑋2局狂飆5K無失分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華南金控少棒賽今日進行敗部爭四強最後二席次,宜蘭縣靠著串聯安以5:4擊敗高雄市;新北市則靠郭書瑋後援2局狂飆5K無失分,最終以6:5擊敗台中市,由宜縣及新北晉級四強。

宜縣開局就展開猛攻打回3分,2局上高市吳家銘雖轟出陽春砲,但下半局宜縣再奪2分奠定勝基,5局上高市追回3分仍無力扳回比分,最終1分之差吞敗。

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表示:「小朋友都有國手夢,所以我們很專注在比賽,一定要進四強。」下一戰將面對全勝的台東縣,對此黃郁翔說:「我們會想好策略,投手戰力也足夠,希望能壓制對方打者。」

新北市與台中市上演拉鋸戰,新北首局串聯安打攻下2分,下半局中市馬上追回1分,2局上新北林哲澔轟出陽春砲,下半局中市又打送回2分追平。3局上新北再攻2分,4局下中市陳威丞回敬陽春砲,新北換上強投郭書瑋關門,飆5K成功守住勝利。

新北市總教練林鼎睿表示:「球員們沒有打進過8強,對於體力的消耗都是靠意志力在打球,但仍有確實執行戰術,我們的首要目標是8強,在進入四強後就讓球員享受比賽。」

今日賽事結束後,四強隊伍全數出爐,明日首戰將於12點由台東縣先對上宜蘭縣,接著14點30分則是新竹縣碰新北市,兩場比賽緯來電視都將轉播。

宜蘭縣葉駿宏先發4.1局失3分拿勝投。(棒協提供)

高雄市吳家銘轟陽春砲卻成空響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