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昨40球險砸鍋 鄉長中0日再上:我很好

2017/05/19 22:29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「鄉長」陳禹勳昨關門失3分差點砸鍋,今天與悍將一戰,平手時再被換上場投球,不少球迷心疼陳禹勳的辛苦,賽後陳禹勳PO文回應大家的關心:「我很好,謝謝。」

時間拉回到昨晚桃園主場,桃猿對兄弟的比賽,9局上桃猿領先4分,守護神陳禹勳上場救援,第一支就被蘇緯達擊出長打,再因安打、保送形成滿壘,被陳子豪適時二壘打清壘掉3分,3分都是自責分,後來用2次三振才以1分差驚險守住,但也用了本季最多的40球。今天陳禹勳9局上登板,用7球讓悍將三上三下,桃猿10局下靠著再見暴投贏球,鄉長收下本季第3個中繼點。

中0日再次上場投球,又是在被打爆隔天,有球迷擔心陳禹勳的手臂是否疲勞需要休息,賽後陳禹勳於臉書圖文並茂感謝大家關心,許多球迷趁機向明天即將滿28歲的他祝福生日快樂。

陳禹勳PO文感謝球迷關心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