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今晚6時爭冠軍戰門票 「辛然配」羅馬女網4強出擊

2017/05/20 07:09

詹詠然與辛吉絲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今晚約6時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將在羅馬網賽爭取雙打決賽門票,對手正是第3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哈薩克雪芙朵娃(Yaroslava Shvedova)!第2種子「辛然配」 挾著上週馬德里封后餘威,近來已拚出紅土6連勝,矢志再接再厲延續手感與默契,聯手問鼎「背靠背」冠軍。

「辛然配」今年2月開始首度合拍,6站巡迴賽已5度至少勇闖4強,其間更豪奪印地安泉硬地、馬德里紅土等2座WTA(職業女網總會)最頂級賽事金盃,氣勢如日中天。至於羅馬準決賽對手之一的米爾莎,先前正是傳奇名將辛吉絲的固定搭檔,她們從2015至16年間横掃群芳,曾聯手贏得溫布頓、美網、WTA年終賽及澳網等女雙冠軍,如今拆夥後狹路相逢,雙方人馬勢必碰撞出精彩火花。

男女共站、已進入尾段高潮的羅馬網賽,等級與規模相當盛大,也是本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重要指標。 

詹詠然臉書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