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盟》13球俐落三上三下 曹錦輝後援1局獲本季首勝

2017/05/20 11:54

曹錦輝後援1局無失分。(擷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的台灣投手曹錦輝,今登板後援1局演出三上三下,隊友在9局下2出局時演出絕地大反攻,以4:3逆轉贏球,曹錦輝拿下本季首勝。

9局上長島鴨以1:3落後,由曹錦輝登板主投,僅用13球就製造游擊滾地、左外野飛球、揮空三振出局,俐落演出三上三下,後援1局無失分下丘。

9局下長島鴨最後反攻迅速累積2出局,第四棒Elmer Reyes在2好0壞無路可退的絕境下,成功敲安吹響反攻號角,長島鴨隨後靠保送與安打攻佔滿壘瘋狂追分,Giovanny Alfonzo一棒擊出再見安,長島鴨完成驚奇大逆轉戲碼反以4:3贏球,曹錦輝獲獨聯首勝。

曹錦輝目前出賽7場,獲1勝1敗1救援成功,累積7局投球被敲6安,責失1分,送出4K、3保送,防禦率1.28。

曹錦輝與隊友擊掌。(擷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