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波里、蓋洛開轟打老虎 遊騎兵明挑戰隊史11連勝

2017/05/20 13:04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德州遊騎兵近日氣勢旺到誰都擋不住,今天作客挑戰老虎,陣中兩大重砲拿波里(Mike Napoli)、蓋洛(Joey Gallo)接力開轟,率隊以5:3贏球,收下本季最長10連勝,明天將有望追平隊史2010年所保持的11連勝紀錄。

老虎先發左投諾里斯(Daniel Norris)前2局只讓開路先鋒敲出安打,隨後連續解決6名打者,但進入3局上遭遇亂流,被敲1支安打並投出四壞球保送和觸身球,形成滿壘,面對下棒安德魯斯(Elvis Andrus)仍投出四壞球保送,奉送對手一分,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的內野滾地球再為球隊攻下第2分。

拿坡里4局上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而老虎在下個半局靠著羅邁(Andrew Romine)的適時安打破蛋,而遊騎兵左打重砲蓋洛在6局上敲出2分彈,本季第13轟出爐,據Statcast數據顯示,這轟飛行初速高達114.9英哩、飛行距離長達439英呎,堪稱是本季左打者打左投的最大支全壘打,助隊打下保險分,遊騎兵終場以5:3擊敗老虎,取得本季最長的10連勝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主投5局挨4安失1分非自責分,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,收下本季首勝;老虎投手諾里斯先發5.2局被敲7支安打失5分,另有2次保送和8次三振,吞下本季3連敗。

遊騎兵蓋洛在6局上敲出超大號2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