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更難打了!湯瑪斯受傷 第3戰出賽成疑

2017/05/20 16:58

湯瑪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以86:130不敵騎士,陣中主力球員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又因為右臀拉傷提早退場,兩隊在台灣時間星期一的第3戰,他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。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表示,湯瑪斯在與巫師的第6戰時已經出現右臀不適的情況,今天在比賽中,傷勢又再度復發,「我覺得他在第一節後半看起來狀況就不太一樣了,後來隊醫和我們一起回到休息室,湯瑪斯對於不能上場,真的感到很沮喪。」

湯瑪斯的傷勢也令隊友擔憂,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坦言,少了湯瑪斯,球隊等於少了進攻利器,要擊敗騎士不是容易的事情,加上他是隊上的領袖,湯瑪斯是否上場,對於大家都有很大的影響。

G.格林(Gerald Green)也對於湯瑪斯的缺陣感到驚訝,「希望他在第3戰可以上場,而且以湯瑪斯的個性,除非少了條腿,或是出現類似的嚴重傷勢,他才不會打,不然他會上場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