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首局3連轟 9分打趴遊騎兵勝投王

2017/05/21 1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天首局就用連3發全壘打給遊騎兵下馬威,艾維拉(Alex Avila)、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以及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用連3轟打趴遊騎兵先發葛瑞芬(A.J. Griffin),終場老虎就以9:3痛宰遊騎兵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葛瑞芬今天先發只撐3.1局就掉9分,全部都是責失,總共被打4發全壘打,首局他三振掉老虎開路先鋒金斯勒(Ian Kinsler)後,被2-4棒連續開轟,2局好不容易三上三下後又在第3局炸裂,只解決1人次,被敲3支安打包含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的3分砲。

這也是老虎自2013年以來首次連續3發全壘打,上次是由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)、佩雷塔(Jhonny Peralta)、艾維拉(Alex Avila)3人合力完成,最終以10:3在金鶯主場耀武揚威。

賽後葛瑞芬苦吞本季首敗,防禦率也暴漲到5.02,勝投由虎王韋蘭德的7局失3分優質先發拿下。

老虎首局敲出3連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