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王維中登板後援掉1分 3球解決洛磯「故事哥」

2017/05/21 15:22

王維中今登板後援1.2局。(取自釀酒人3A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釀酒人3A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登板後援,只花3球就解決洛磯重砲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,主投1.2局被敲3安掉1分,球隊最終以3:4落敗,王維中無關勝敗。

釀酒人大聯盟右投古耶拉(Junior Guerra)日前因右小腿拉傷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今於3A展開復健賽,首局就出狀況,連挨2安再丟2保送遭對手先馳得點,3局下連挨3安再度掉分,但隊友在4局上開轟反以3:2超前。

6局下古耶拉又遇亂流,單局挨4安讓釀酒人再以3:4落後,7局下古耶拉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抓下一個出局數,用球數來到91球,總教練換上王維中接手,不料一登板就被敲二壘安打,輪到也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的重砲史托利打擊。

古耶拉主投6.1局挨11安掉4分吞敗。(取自釀酒人3A官方推特)

王維中在1好1壞時,成功讓史托利出棒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無奈隨後被敲安丟掉1分,王維中再度製造內野滾地結束對手進攻。

8局上史托利發生傳球失誤讓打者上壘,無奈釀酒人3A未能串連火力、無功而返。8局下王維中登板續投,一上來就飆K還以顏色,雖挨1安但成功守成未再失分。總計王維中今後援1.2局用22球,其中15球為好球,共3安掉1分責失,送出1K沒有保送。

左肩扭傷的史托利展開復健賽,近期有望回歸。(取自洛磯3A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