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鏞基敲追平轟 獅與兄弟握手言和

2017/05/21 16:58

陳鏞基敲出追平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與統一獅打雙重賽,午場儘管兩度取得領先,9局上卻被陳鏞基轟出追平陽春彈,由於雙重賽第1場只打9局,兩隊以3:3打和。

兩隊前5局都沒得分,中信6局下靠曾陶鎔陽春彈率先打破僵局,他也成為中職本季第3位10轟打者;7局上獅隊唐肇廷代打建功追平;7局下彭政閔安打,配合唐肇廷守備失誤,一口氣跑上三壘,壘上2名跑者都回本壘得分,中信3:1再次超前。

羅曼先發8局只挨5安失2分,9局上派陳鴻文「關門」,卻被首名打者陳鏞基轟出追平陽春彈,陳鏞基指出,應是抓到陳鴻文要搶好球的心態,那球確實比較甜,既然鎖定就出棒,今年希望繼去年後再次達成單季20轟。

晚場將於5點05分進行,兩隊先發投手是伍鐸、廖文揚。

獅隊陳鏞基昨於九上敲出追平分全壘打,回壘時受到隊友熱烈歡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