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少棒》韓碩恆一夫當關 台東縣扣倒新竹縣封王

2017/05/21 17:01

全國少棒錦標賽落幕,台東縣封王,新竹縣亞軍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攸關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組訓權的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今天下午進行軍戰,台東縣的先發投手韓碩恆一夫當關,加上全隊攻勢凌厲,以11比0的懸殊比數,提前在4局下KO新竹縣隊,順利封王,韓也因優異的表現,獲選MVP。

冠軍戰在台南市善化棒球場舉行,人潮湧進,座無虛席,民眾高聲吶喊,奮力為雙方選手加油,氣氛熱烈。

球賽進行之前,台南市長賴清德應邀開球,他也分別到2隊的球員休息區,為雙方打氣,之後則至本壘後方看台觀戰,與民眾一起加油。

台東縣韓碩恆一夫當關,有效壓制對手打線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先攻的台東縣隊,首局就發動攻勢,以連續安打給新竹縣隊下馬威,一舉奪得3分,暫時領先;1局下,新竹縣也有攻佔得點圈,可惜遭到雙殺,台東縣化解失分危機。

2局上,台東縣攻勢再起,靠著四壞保送與安打,迫使新竹縣隊緊急換投,這局台東縣再打下4分大局,7比0領先。

3局上,台東縣又是一輪猛攻,拿下3分,比分差距已拉大為雙位數,4局上,台東縣再得1分,來到11比0;下半局新竹縣隊想力挽狂瀾,一出局攻佔2壘,但後來打者擊出滾地球,原本被判安全上1壘,電視輔助判決後,改判出局,氣勢中斷。

最後打者遭再見三振,新竹縣無法破蛋,4局下被提前結束比賽;這場封王戰,新竹縣動用4名投手,仍一路挨打。

台東縣則擊出11支安打,加上對手的保送,以及3次失誤,拿下11分,主力投手之一的韓碩恆,成功壓制新竹縣的打線,僅被擊出2支安打,有效封鎖。

經過8天的激戰後,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圓滿落幕,台東縣奪冠,新竹縣亞軍,宜蘭縣與新北市則分居3、4名。

冠軍戰湧進爆滿人潮,場面熱烈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