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少棒》台東縣扣倒新竹縣勇奪冠軍 取得U12台灣隊組訓權

2017/05/21 21:13

台東縣奪下本屆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,21日進行季軍戰及冠軍戰,宜蘭縣靠著張泰宇轟出2分砲,最終以4:1擊退新北市拿下季軍;而冠軍戰中,台東縣打擊發威,全場繳出11支安打外,投手韓碩恆也強力壓制新竹縣,最終以11:0提前4局扣倒奪勝,拿下冠軍,台東縣也取得U12世界盃台灣隊的組訓

季軍戰由宜蘭縣迎戰新北市,2局上,宜縣靠著許嘉聖一壘安打,吳畇翰、張聖恩保送,和張泰宇適時安打,先馳得點送回1分。3局上,簡煜恩先是擊出二壘安打,接著許嘉聖適時補一支安打,簡煜恩積極跑壘再攻1分。

4局上張泰宇再度建功,轟出2分全壘打,4下新北郭書瑋、劉瑋分別敲出兩支二壘安回敬1分,6局下雖然新北劉瑋一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後段棒次無法串聯安打,最終以1:4輸球。

冠軍戰則是台東縣對決新竹縣,1局上東縣先攻,陽益政、潘冠佑和秦証偉接連安打攻下2分,接著許家勤再敲出滾地球送回1分,1局下新竹縣三上三下,2上余政陽、江愉誠、陽柏翔連續三打者都保送上壘,陽益政馬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穿越安打,潘冠佑安打加竹縣失誤、韓碩恆犧牲打,東縣單局4分進帳。

3局上東線持續棒棒開花,再攻下3分,而竹縣4局下林皓勳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可惜後棒無力串聯,最終竹縣4局就以0比11吞敗。

台東縣總教練方穎豐表示,這場比賽球員和教練都以平常心來面對,「就當成平時的一場比賽在打,畢竟這只是這些球員人生一個過程,不是終點,奪冠後不代表你就比別人強,還是要記著自己是誰,持續努力積極專注在棒球上。」

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與台南市長賴清德,一起擔任開球嘉賓。(棒協提供)

宜蘭縣張泰宇敲出兩分砲。(棒協提供)

團體獎:

第1名:臺東縣

第2名:新竹縣

第3名:宜蘭縣

第4名:新北市

第5名:臺中市(2勝2敗)(總失分率1.042.)

第6名:高雄市(3勝2敗)(總失分率1.154.)

第7名:雲林縣(2勝2敗)(總失分率1.130.)

第8名:臺北市(2勝2敗)(總失分率1.313.)

個人獎:

打擊獎:陽益政(臺東縣)(.打擊率0.733)

打點獎:許瑋麟(新北市)(9打點)

全壘打獎:郭書瑋(新北市)(4支)

投手獎:趙佳誠(新竹縣)

最有價值球員:韓碩恆(臺東縣)

教練獎:方穎豐(臺東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