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廖文揚7局無失分飆10K 蔗總盛讚子弟兵

2017/05/21 20:57

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主投七局,飆10K,僅被敲2安,無失分,表現令人激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在廖文揚7局無失分、飆10K平生涯單場最高的好投帶領下,在雙重賽第2場以4:2力挫中信兄弟,代總教練黃甘霖盛讚「這場是我認識他以來投最好的一場!」。

廖文揚僅是獅隊本季繼洪心騏、福瑞多後第3位投滿7局的投手,只挨2安無失分,繼2014年8月6日後演出生涯第2次單場10K,他認為,可能對手因為打雙重賽有點累,加上運氣不錯,兩度躲過蔣智賢的狙擊。

「第4局沒人出局兩人在壘,他抓到我的失投,我以為出去了,一直看到球飛出界,心裡才鬆口氣,要是沒出界變成全壘打,情形就完全不一樣;第6局對彭政閔1好3壞,想到後面是蔣志賢,讓他上來會更麻煩,決定投好一點給恰恰打,就算全壘打也才2分,結果是雙殺打結束那局。」他說。

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廖文揚實力本就不錯,也很了解打者習性,把對方左打壓制得很好,考量用球數已經滿百,球季還很長,所以沒讓他拚完投甚至完封,「他不論直球、變化球都很到位,這場應該是我認識他以來投最好的一場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