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達成700勝跳舞慶祝 洪總賽後感性告白(影音+圖輯)

2017/05/21 20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達成700勝的里程碑,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,也是台灣職棒第二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總教練。對此,洪一中表示,這一路上都有貴人在幫助他,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。

「700勝一路走來有辛酸、痛苦,當然還有一些甜蜜的回憶,」洪一中賽後受訪時表示,都是有大家的幫忙才能走這裡,不管是球員還是友人,這段歷程有許多貴人,雖然沒辦法在這裡一一道謝,但自己在這裡抱持著誠摯的心情感謝大家。

對於家人14年來的支持,洪一中先向太太告白,大喊「太太!我愛你!」他說家中3個女兒和太太都非常體諒他,回家輸球臉色有時難免不好看,但她們都忍受我的心裡起伏,女兒們還會傳簡訊或寫卡片鼓勵他,讓他相當感動。

洪一中賽後也應球迷要求在場上跳舞,畫面相當逗趣,子弟兵陳禹勳更趁機拿冰桶朝他潑水慶祝,而領隊劉玠廷也獻上禮物向洪總致意。

洪一中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700勝總教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天拿下生涯第700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一中收下700勝,應球迷要求開心起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一中收下700勝,應球迷要求開心起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一中冷不防遭球員倒冰桶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一中收下生涯700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一中頒單場MVP獎座給黃浩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