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推動漫日 邀請漫畫大師開球

2017/05/22 19:18

兄弟本周末推出動漫日。(中信兄弟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將在本週末5月27、28日,進行本賽季第四場主題活動「動漫日」,將棒球比賽與動漫結合,希望讓球迷有個特別的體驗。

「動漫日」將維持「女孩日」以女性球迷為基調的主題活動,邀請到由台灣知名漫畫家韋宗成老師合作主視覺。

韋宗成老師由網路漫畫起家,以長篇漫畫反映時事與社會現象出名,而讓韋宗成老師發光發熱的是另一部作品《冥戰錄》中女主角 「林默娘」,因與傳統著名神祇同名且造型可愛受到網友瘋傳,今年更一舉登上台北燈節成為焦點之一。除了為「動漫日」創作外,更邀請他5月27日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。

中信兄弟特別委請韋老師為球隊繪製一本15頁口袋漫畫《After 1029》做為兩天活動贈品。球團表示,口袋漫畫贈品將安排在賽後發送,而出發點是因為棒球比賽和漫畫的本質相同,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勝負,《After 1029》也將會在球場內大螢幕局間播放。

此外,球團也準備了「動漫日」限定資料夾作為進場贈品,這也是中信兄弟第一次進場及離場皆發送贈品。

「動漫日」所有贈品皆為限量,兩樣皆為兩天共6000份,數量有限,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要盡快安排「動漫日」的出遊計畫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