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月底三軍實戰 拚6月中回一軍

2017/05/23 07:5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開季因下半身緊繃,至今都待在三軍調整,日前傷勢好轉並參加三軍全體練習。日媒今天報導,陽岱鋼預計30日參加三軍實戰,拚6月中旬回歸。

陽岱鋼在3月19日二軍比賽中,因下半身緊繃提前退場,之後就在三軍調整。他在本月13日恢復打擊練習,17日開始與三軍一起練習,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陽岱鋼表示,現在身體狀況變好,也在找回實戰的感覺。他預計參加30日的三軍實戰,並擔任中外野的守備工作,拚6月中旬上到一軍。陽岱鋼說,現在的打擊力量比起受傷前還不夠,仍要再加強。

日前有報導也指出,球團期待陽岱鋼能在6月13日「岱鋼日」前復出,不讓遠到而來的台灣球迷和台灣來的貴賓失望。

讀賣巨人目前戰績21勝20敗,與首位的阪神有4.5場勝差,隊上外野手長野久義、立岡宗一郎、橋本到、重信慎之介等人的打擊率都不算理想,皆未超過2成5,陽岱鋼的歸隊可望增強球隊打擊火力。

陽岱鋼。(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