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4投完美接力 1安打完封老虎

2017/05/23 14:02

皮考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主場迎戰老虎,先發投手皮考克主投4.1局送出8次三振,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後面3任後援投手更聯手封鎖老虎打線,沒被敲安打也沒投出保送,終場太空人以1:0、1安打完封老虎。

太空人推出皮考克(Brad Peacock)先發,取代因為頸部受傷而進入傷兵名單的王牌投手凱可(Dallas Keuchel)。「我今天狀況真的很好,」皮考克說,「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。」

「這是全隊努力得來的勝利,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說,「我們剛好撐過比賽前半段,至於後半段如何守成又是另一回事了。總而言之,這是1分差的比賽,非常特別。」

老虎先發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主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,只失1分仍然吞下敗投。過去3場先發他都投超過7局並全數拿下勝投,開季以來連續9場都達成優質先發。「我們有點太習慣,靠他每5天投出精彩表現帶領我們取勝,」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說,「今天也不例外,他投得很好。只不過我們沒能攻下任何分數。」

艾圖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