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蛋會「吃球」 樂天洋將霹靂無敵高界外球不見啦!(影音)

2017/05/23 22:05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樂天今天砲聲隆隆,洋將惠勒(Zelous Wheeler)、佩古洛(Carlos Peguero)接力開轟,尤其前者單場敲出雙響砲,4支3的猛打賞,樂天全場狂掃16支安打灌10分,終場以10:6擊敗歐力士。另外,此役也發生一段插曲,樂天洋砲阿馬達(Japhet Amador)的界外球直襲大阪京瓷巨蛋屋頂,完全消失不見。

樂天5局上先靠著佩古洛的3分砲拉開比數,惠勒敲安上壘,阿馬達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金子千尋,第一球就相中偏高的快速直球,大棒一揮把球擊成界外高飛球,歐力士捕手伊藤光和一壘手小谷野榮一已經等在那要接殺,沒想到球竟飛上了巨蛋屋頂上面,歐力士內野只能乾瞪著眼,由於球不在場內,所以這球被判定為界外球,最後阿馬達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出局。

樂天該局攻勢不斷,岡島豪郎在滿壘補上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,單局狂攻6分奠定勝基。兩隊在9局下一度因觸身球清空板凳,所幸並未爆發衝突,歐力士末局展開反攻,但樂天終場仍以10:6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