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黃新幃燃燒102球完投勝 新北3投聯手完封彰化

2017/05/23 22:50

李承風先發飆8K,新北市3投手齊力完封彰化縣開胡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(23)日台中開打,新北市首戰對彰化縣,由李承風、萬昭清及林鋅杰聯手封鎖,最終以3:0旗開得勝。

前6局受制於彰化縣先發左投林柏丞,新北市僅在3局下靠著邱智呈二壘安打,之後短打推進上三壘,吳謹墀適時安打攻下1分,4、5局雖然都有攻佔得點圈,不過彰化縣順利化解。

打線熄火之下,李承風先發投手角色更吃重,他主投5.1局飆8K表現精彩,李承風透露,這場比賽順順丟,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三振。6局上李承風投出保送後退場,由萬昭清、林鋅杰合力守住。

屏東縣逆轉勝。(棒協提供)

屏東縣原以0:4落後新竹市,總教練陳瑞振提醒球員不要急,6局下掌握逆轉契機戴焙麟啟動連4支安打,攻下4分逆轉,吳世豪後援4.2局無失分,屏東縣最終以9:4獲勝。嘉義市由孫彙翔投7局飆7K,率隊以7:0提前於7局「扣倒」台東縣。

嘉義縣與南投縣雙方形成投手戰,嘉義縣高三黃新幃先發主投9局丟102球,僅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、有4次保送,投出5次三振,可說本場勝利大功臣,率隊以2:0獲勝,陳聯豐很滿意投手表現,「需要高三有經驗的來丟,他抗壓性還不錯。」

嘉義縣黃新幃102球完投勝。(棒協提供)

台北市23日與台南市之戰,台北市自亂陣腳,不斷給台南市吃大局機會,前3局各攻下3分,4局下再下一城,終場5局以10:0提前扣倒台北市。

台南市首勝入袋。(棒協提供)

高雄市首戰花蓮縣,成功把握住對方守備失誤,加上投打有效發揮,終場7局以7:0提前扣倒花蓮縣,高雄市教練胡睿呈表示,「第一場投打守都很順。」

高雄市邱丹猛打賞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