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牌也救不了羅德 工藤監督奪生涯200勝

2017/05/23 23:32

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今天奪下執教的第200勝。(取自Full-Count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羅德王牌石川步開季陷入「WBC後遺症」,表現不佳被降至二軍調整,今天首度重返一軍投手丘,表現略有起色,主投7局失4分,只有2分是責失分,但隊友火力不振,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,羅德終場以1:6輸球,石川步吞下本季第4敗,首勝尚未開胡。軟銀奪得此勝後中止2連敗,監督工藤公康也奪下生涯第200勝。

石川步首局就遭遇亂流,開路先鋒本多雄一靠著守備失誤上壘,2人出局後對內川聖一投出故意四壞保送,隨後被戴斯潘、中村晃連續敲出安打失2分,4局下再被內川聖一轟陽春砲,7局下再丟1分,後援投手東條大樹8局上來也挨了柳田悠岐一發2分砲。

羅德打線受制於軟銀先發投手東巨,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攻下1分,軟銀投手群也合力賞給羅德12K,東浜巨一人就飆了8K,美中不足的是,他單場出現5次四壞保送,軟銀終場以6:1贏球,他也收下本季5勝。

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執教3年在今天達到200勝的里程碑,工藤表示,這項紀錄多虧大家幫忙,明天大家還要持續努力,繼續往前邁進。

石川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