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半場翻船沒關係 厄文:我不把勝利拱手讓人

2017/05/24 19:41

厄文刷下生涯季後賽新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早騎士與塞爾提克進行東區冠軍系列第四戰,騎士半場過後一度落後塞爾提克10分,但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在第三節大爆發,不但單節砍下21分,比賽結束時更刷下生涯季後賽新高42分,最終助隊奪勝;騎士也在系列賽中取得3:1的聽牌優勢。

賽後厄文表示,面對半場落後的分數,他僅告訴自己,不能將勝利拱手讓給人,「我對自己說,不能讓他們牽制這場比賽。我們必須突破窘境,並讓塞爾提克知道,他們不會贏得勝利。」

比賽中厄文一度因上籃時不慎踩到對手的腳扭傷,厄文倒地後隨即綁緊鞋帶繼續上場,「我在面對那樣的情況已經非常多次,」厄文說道,「你有兩種選擇,坐在原地哀嚎,或是抓緊時間繼續上場。」

「厄文非常有天賦,他提升了球隊的戰力,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,「毫無疑問的,我們需要他的影響力。」

厄文扭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