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堅持不讓田中檢查 洋基主帥:又不是蜘蛛人

2017/05/25 10:58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連續2場先發大量丟分,表現不理想,外界猜測是否受到傷勢影響,對此,他本人表示沒有問題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捍衛自己的子弟兵,認為球團不想把他當蜘蛛人或超人,不需要檢查他的身體。

「不會沒事去掃瞄人家的身體,去看別人身體裡到底發生什麼事,我們也不想把他當蜘蛛人或超人之類的。」吉拉迪今天被問到田中的問題時,認為他沒受傷,甚至覺得做掃描有輻射,就像平常在機場做檢查一樣,大家都不喜歡。

田中將大近兩戰先發,分別只投了1.2局丟8分、3局丟6分,表現不理想,才令外界質疑是否身體又出狀況。不過洋基球團也不打算調整田中的先發輪值,他將在明天清晨1:05先發對決皇家。

吉拉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