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斷骨頭顛倒勇 日媒分享超狂鐵人們(影音)

2017/05/26 11:24

陽岱鋼去年撞斷肋骨,照樣拚到球季結束。(取自tv.pacificleagu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鳥谷敬被144公里速球打斷鼻骨,昨天還是上場代打延續連續上壘紀錄,引起話題,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也整理過去骨折仍然出賽的鐵人,包括野茂英雄、大谷翔平都入列。

衣笠祥雄在追逐連續出賽紀錄的過程中,曾克服左手腕線性骨折、左肩胛骨骨折與左手拇指線性骨折等傷痛,完成連續2215場出賽的世界紀錄。

野茂英雄在1993年10月1日被強襲球擊中,造成頭蓋骨骨折,但他第二天就出院,8天後成為勝利投手。

連續1766場出賽的金本知憲,2004年被觸身球打中,導致左手腕骨折,隔天照樣上場,不僅單場2安打,還轟出全壘打。

大谷翔平在2013年7月11日比賽前練習時,不慎遭飛球打中臉頰,導致右顴骨骨折,3天後對羅德代打轟出全壘打。

雖然日媒沒有提到陽岱鋼,不過他去年在8月16日撞斷右側兩根肋骨,醫師曾說前4至6週會有明顯痛感,估計要3至4個月才能完全復原,但陽岱鋼照樣拚戰到球季結束,還在天王山之戰演出超關鍵的再見美技,同樣不可思議。

陽岱鋼2016年8月16日撞斷肋骨:

2016年9月21日演出超美技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