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進龍3分砲成空響 陳琥5保送大失血

2017/05/26 16:24

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今主投4.1局失7分(6責失),送出5保送,連2場投不滿5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二軍戰,兩隊形成打擊拉鋸戰,兄弟靠著後段比賽火力加溫,9:7逆轉勝,也讓挨2轟狂失7分的先發投手陳琥最終無關勝敗,另外,富邦悍將捕手張進龍在睽違多天後,今天敲出投入職棒第2轟。

張進龍2016年選秀會落選,但後來義大犀牛(富邦悍將前身)相中他的能力,在8月註冊張進龍。張進龍出身自棒球世家,哥哥是海盜2A捕手張進德,弟弟張育成也走上旅外路。今年在富邦悍將二軍打拚,球季第9場出賽繳出首轟,相隔15日再出賽,張進龍從陳琥手中為球隊轟出一支3分砲,3分打點全隊最多,這支全壘打也幫助球隊逆轉超前,不過兄弟在第7局開啟3分大局還以顏色,悍將2分差惜敗。

此役,兄弟先發陳琥主投4.1局被敲7支安打,包括黃智培和張進龍分別在3、5局的全壘打,失掉7分(6責失),投出5次保送,這是他今年在二軍出賽投出最多保送、也是失分最多的一場。悍將先發林政賢也投得不理想,2.2局也被敲7安失5分(4責失),曾敲出單場三響的陳子鴻從他手中擊出全壘打,同樣無關勝敗。勝投由接替陳琥的潘韋辰拿下,在第7局失分的郭勝安承擔敗投。

富邦張進龍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黃智培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二軍先發投手林政賢2.2局失5分,無關勝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