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分工明確 富邦副領隊「鋒哥」將主導選秀

2017/05/26 18:52

「鋒哥」陳金鋒(右)今年轉任富邦副領隊,將主導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中職選秀將在7月3日登場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球團內部已有鎖定人選,但今年選秀是由副領隊陳金鋒主導,還會再進行意見交換。

今年中職選秀依照去年戰績排名,將由桃猿、統一、兄弟、富邦依序選秀。去年拿下總冠軍,富邦今年的順位排第4,葉總不諱言球團已有鎖定人選,「但必須要等到選秀名單出來之後,才會進一步討論。」

玉山盃青棒目前在台中開打,陳金鋒前天就現身看台,並和富邦牛棚教練兼球探沈鈺傑討論。但陳金鋒當時面對媒體提問,只以開玩笑「來看一下沈教練」帶過。

事實上,陳金鋒今年將挑起主導選秀大任,葉總說,「球團將每個人的任務分工,像我就是以球場為主。」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日前觀看青棒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