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帝手腳遭球吻 曾陶鎔爭冠期掛免戰牌

2017/05/26 19:15

曾陶鎔昨役屢遭球吻,今高掛免戰牌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強打曾陶鎔,昨天左手腕挨富邦悍將投手蔡明晉觸身球,加上比賽中三壘守備遭內野強襲球打到右腳踝,今天賽前曾陶鎔左手腕和右腳踝都泡在冰水桶裡治療,高掛免戰牌。

曾陶鎔表示,昨天被觸身球打到左手腕,賽後去台中澄清醫院照X光,醫生說沒有傷到骨頭,只是手部有些腫脹,應該沒有大礙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曾陶鎔手的狀況還要一天天觀察,目前還無法握棒,要持續冰敷,明天再看狀況如何。

至於傷兵林智勝和張志豪,史耐德說,前幾天二軍比賽張志豪大腿有些緊繃,提前退場,他和林智勝一樣,都必須在百分之百健康狀態下完成60碼直線衝刺,以及全速繞壘等測試,才會讓他們下場比賽。

中信兄弟林智勝受傷後下二軍復健,原定今天二軍比賽中上場,但最終未上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