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世界最高薪選手 阿根廷國腳批中國球員愛踢人

2017/05/26 20:02

特維斯抱怨中國球員踢球容易讓人受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是阿根廷國腳的特維斯(Carlos Tevez),現效力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隊,他近期接受媒體訪問時抱怨,中國球員總是在比賽中傷害別人,就像野獸一樣。

特維斯去年12月同意來自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的轉會邀請,以「週薪」6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2437萬)成為「世界最高薪足球員」,比足壇兩大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梅西(Lionel Messi)還高。

特維斯近日接受西班牙媒體專訪,他認為中超無法與歐洲聯賽競爭,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來到中超比賽,中超也無法在50年內與任何歐洲頂級聯賽相比。

談到中國足球,特維斯坦言,他至今還沒有適應中國足球,也說自己要去適應。他批評中國球員總是在場上做出傷人動作,「他們踢到你,總是會讓你受傷,就像野獸一樣。在技術上方面,他們身體不強壯,踢得很粗糙,技術很差。」特維斯也批中國球員很幼稚。

特維斯現效力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隊。(歐新社)

特維斯。(歐新社)

特維斯去年12月同意來自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的轉會邀請,以「週薪」6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2437萬)成為「世界最高薪足球員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