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鳥谷敬鼻梁骨折連兩天代打 阪神不敵橫濱

2017/05/26 20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球星鳥谷敬前天被144公里速球打斷鼻骨,他今晚再度代打上陣,讓他的連續出賽紀錄延續至1796場,但阪神虎此役遭到橫濱DeNA先發井納翔一7局好投封鎖,最後以2:5輸球。

鳥谷敬此戰在6局下代打面對井納翔一,但他擊出飛球出局,不過連續出賽紀錄延續至1796場。他這場比賽沒有上場守備,僅代打後就被換下。

橫濱打線此役全場揮出10安打,其中第6局單局揮出5支安打,包含投手井納翔一、倉本壽彥連續安打,加上羅培茲(Jose Lopez)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助橫濱單局灌進5分;反觀阪神全場僅4支安打。

阪神先發藤浪晉太郎此戰5.1局被敲6安打,失掉3分有2分自責,保送4次、三振2次,吞下本季第3敗。後援的岩崎優僅投0.2局被敲3安失掉2分。

橫濱DeNA先發井納翔一前6局上演「無安打」,但7局下被糸井嘉男、上本博紀、福留孝介連續安打掉分。砂田毅樹0.2局失1分,三上朋也0.1局無失分拿下中繼點,山崎康晃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個救援點。

鳥谷敬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阪神虎球員鳥谷敬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