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陳太太」站出來!獅隊送妳粉紅毛巾

2017/05/26 21:30

明天進高雄澄清湖球場看比賽的球迷,可憑票根兌換限量900條陳傑憲(右)、林志祥(左)專屬毛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「妳要當『陳太太』,還是『林太太』?」統一獅本週末的「女孩日」活動和日本知名梅酒品牌CHOYA合作,明天(27日)進場憑票根可獲陳傑憲或林志祥的粉紅應援毛巾,限量900條。

林志祥是獅隊當家二壘手,陳傑憲則陣守游擊大關,兩人也讓獅隊二、游的顏值大增。兩人拿起各自專屬的粉紅應援毛巾拍照,希望「陳太太」、「林太太」踴躍進場。

球團表示,只要明持當日進場票根,並按讚加入「CHOYA 梅酒Facebook粉絲專頁」,就贈送陳傑憲或林志祥應援毛巾一條,限量900條,送完為止。(註:毛巾款式採隨機發放,不得任意指定,每張當日票根限兌換一次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