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HBL球星幫三對三站台 展現勇敢Try It精神

2017/05/27 10:58

HBL球星隊與去年冠軍隊鯊魚幫打表演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邀請到HBL三位球星李家慷、田浩與陳育緹站台,三人更組隊打表演賽,面對去年冠軍隊「鯊魚幫」,以一分之差險勝,李家慷表示,要展現勇敢Try It精神,不到最後、不放棄!

純喫茶鬥牛賽舉辦第六屆,今年吸引2000隊報名、參與人數達6500人,今天於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預賽,預計6月24日將舉行總冠軍賽,產生新霸主,將榮登純喫茶飲料罐瓶身廣告,去年冠軍隊鯊魚幫成員蔡宗翰表示,看到隊伍照片被印在上面覺得很光榮,隊友家長還自掏腰包購買80罐請大家喝。

今天早上開賽記者會安排HBL明星隊與鯊魚幫對抗,李家慷猛打內線、田浩則祭出犀利的切入,明星隊3:2險勝,李家慷透露,其實是自己鬥牛初體驗,對方打得很認真,好在跟隊友田浩搭配得不錯。

田浩則表示,打三對三就是好玩,陳育緹也飆進一個三分球,她表示,以前也打過其他三對三比賽,相對全場的正式比賽,感覺比較輕鬆、有趣。

2017純喫茶鬥牛霸活動今天在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預賽,現場請到HBL球星站台、打表演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