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水》W飯店首創模擬滑水賽場 為8月台灣盃國際賽造勢

2017/05/27 14:32

滑水好手及台北W飯店在碧波泳池畔合影預告8月5、6日的台灣盃國際滑水賽。(W飯店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北W飯店與台北市滑水協會於5月26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「2017台灣盃國際滑水賽 -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」將於8月5、6日「社子島迎星碼頭」擴大舉辦,W飯店在10樓的戶外碧波泳池,首創模擬滑水賽場,特別邀請8歲的美日混血衝浪女神童Sky、日本滑水連霸王安本壽紀以及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,在泳池進行動作挑戰,帶領民眾體驗滑水運動的樂趣。

「很榮幸能參與今年的台灣盃國際滑水賽,發揚台灣的運動精神和河岸觀光亮點。」台北W飯店總經理唐皓維表示,活力是W品牌的熱情元素之一,今年起積極參與國際運動賽事、希望透過運動行銷讓台北成為觀光首選地。

台北市滑水協會執行長李瑋珊表示,近年來快艇滑水漸漸普及,年齡降低至5歲高至60歲的選手都有,希望藉由推動水岸賽事,以及培訓向下扎根,培養國人親水運動的正向基因與國際觀。賽事技術長林昊廷強調,社子橋下基隆河段,綿延幾公里無迴浪的迷人滑水道,正是吸引各國選手搶破頭報名的重要原因。

「2017臺灣盃國際滑水賽 - WWA亞洲巡迴積分賽」屆時將有來自10個國家(臺灣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、俄羅斯、德國)的滑水高手將飛抵臺北飆浪競技,今年賽事晉級積分賽將可看到更多職業選手獻技,也將帶動國內觀光。

台北W飯店昨天盛大舉辦夏日浪潮派對,來自海內外的滑水好手於碧波泳池模擬賽場上演刺激滑水秀,包括衝浪神童Sky、日本滑水連霸王安本壽紀、台灣滑水冠軍徐廷瑋、滑水甜心鄧佩珊都共襄盛舉。

台北W飯店打造泳池滑水賽道,台灣滑水冠軍徐廷偉現場精彩演出。(W飯店提供)

日本衝浪暨滑板神童Sky挑戰W飯店碧波泳池滑水道。(W飯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