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桃猿完封兄弟 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1

2017/05/27 19:56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桃猿

0

0

0

0

0

1

0

2

3

7

0

兄弟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7

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在洲際球場對上中信兄弟,靠著道恩斯8局無失分好投、以及「大王」王柏融的陽春砲,最後桃猿以3:0完封對手,也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1。兄弟遭到完封,跨季連續102場得分也中斷。

道恩斯主投8局被敲6安打,投出6次三振,僅有1次保送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陳禹勳後援1局被敲1安還丟2K,獲得救援點;兄弟先發伍鐸完投9局,被敲7安打(包含1轟),失掉3分2分自責,另有7次三振,吞下敗投。

桃猿全場有7支安打,其中王柏融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9轟,他單場有1安、2打點。郭嚴文單場也有2支安打的表現;兄弟打線全場有7支安打,彭政閔單場3安猛打賞,捕手黃鈞聲也有2安的表現。

桃猿獲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九局

9局上,林智平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陽耀勳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猿隊再添1分。郭嚴文再敲安,猿隊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王柏融擊出內野滾地球,兄弟野手傳二壘封殺跑者,但三壘跑者陽耀勳這時衝本壘,兄弟野手傳球不及,猿隊再添1分。

9局下,猿隊換上陳禹勳後援。1出局後,周思齊擊出二壘安打,代打蘇緯達遭到三振,黃鈞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陽耀勳敲進第二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陽耀勳衝進本壘取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七局

7局上,王柏融擊出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9轟出爐,桃猿突破平手僵局。

王柏融陽春砲,兩隊目前打七局唯一分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陽春砲,兩隊目前打七局唯一分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五局

5局上,2出局後,余德龍安打上壘,但遭到伍鐸牽制出局。

5局下,黃鈞聲敲安,王勝偉犧牲觸擊,護送跑者上到二壘,但張正偉、陳子豪接連出局,兄弟留下二壘殘壘。

第四局

4局上,郭嚴文敲安,但後續沒有攻勢,

第三局

3局上,伍鐸連續解決三名打者,讓桃猿前三局另類9上9下。

3局下,彭政閔在2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,但蔣智賢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兄弟又留下殘壘。

第二局

2局上,林泓育敲安,但朱育賢擊出內野滾地球,一壘手接球先傳二壘封殺,1出局,打者野手選擇上一壘。接著陳俊秀擊出雙殺打。

2局下,2出局,黃鈞聲敲出二壘安打,但道恩斯將王勝偉三振出局,化解危機。

王勝偉封殺跑者朱育賢,傳球至一壘完成雙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一

1局下,陳子豪、彭政閔敲安上壘,兄弟攻占一、二壘,蔣智賢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猿隊封殺二壘跑者,兄弟2出局攻占一、三壘。曾陶鎔遭到道恩斯三振,兄弟留下殘壘。

賽前

桃猿洋投史博威昨天對兄弟吞敗後,道恩斯成了防禦率排行榜前10傑中,唯一一個不敗的投手,他對戰中信兄弟被打擊率只有0.190,本季戰績為5勝0敗,防禦率2.56。

兄弟則推出伍鐸先發,他目前戰績6勝2敗,但面對Lamigo累積兩勝,防禦率卻是偏高的4.20。伍鐸王柏融的7次打席中被擊出4支安打,林泓育8打數3安打、朱育賢也有超過三成的打擊率,此戰要特別注意。

兄弟先發伍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先發道恩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雙方先發打序

Lamigo桃猿

棒次

中信兄弟

陽 耀 勳  RF

1

張 正 偉  CF

郭 嚴 文  2B

2

陳 子 豪  RF

王 柏 融  CF

3

彭 政 閔  1B

林 泓 育  DH

4

蔣 智 賢  2B

朱 育 賢  LF

5

曾 陶 鎔  3B

陳 俊 秀  1B

6

周 思 齊  LF

余 德 龍  SS

7

陳 皓 然  DH

劉 時 豪  C

8

黃 鈞 聲  C

林 智 平  3B

9

王 勝 偉  SS

道 恩 斯

先發投手

伍 鐸

漫畫家韋宗成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漫畫家韋宗成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