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小將滑球飆153公里 連官網也直呼扯(影音)

2017/05/27 19:04

description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教士,王牌先發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差1個出局數就能完投,但對方攻占滿壘,教練此時換上新任終結者葛洛佛(Koda Glover),他也用一顆96英哩的滑球將對手三振,守住戰果。

國民開季以來苦無固定終結者,近期葛洛佛表現穩定,也獲得教練賞識升任終結者一職。繼21日救援成功後,葛洛佛這場比賽在9局上滿壘的情況登板,面對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,葛洛佛在2好1壞的情形下用一顆95.6英哩(約153.8公里)的滑球,將對手三振,拿下本季第4場救援點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葛洛佛這場比賽只用4顆球,僅1顆球為96.2英哩的速球,其餘三顆都是滑球,而且球速至少有94.6英哩(約152.2公里),最快的一顆為95.6英哩,這也引起大聯盟官網討論,稱讚他的滑球相當「誇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