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餵郭阜林吃麵 「陳太太」好羨慕

2017/05/27 19:23

陳傑憲(右)餵好友郭阜林吃麵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在今天賽前活動展現廚藝,還親自餵好友郭阜林吃麵,讓在場眾多「陳太太」們都露出羨慕眼神。

陳傑憲擔任「小時光麵館」的一日店長,還以統一麵為食材,挑戰創意料理。正因陳傑憲的人氣超旺,現場也吸引滿滿的「陳太太」站出來。

身為超級好友,郭阜林到場為陳傑憲的廚藝評分,他說,「其實之前和傑憲住在一起時,平常半夜如果肚子餓,都會到統一超商買泡麵自己下廚,傑憲手藝真的很不錯,都會貼心煮一鍋一起吃。」陳傑憲則謝謝球迷的支持,表示會努力維持好表現。

至於郭阜林在5月初因賽前練習拉傷左側腹肌,他說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預計6月初可到二軍比賽,目標下半季拚回一軍。

獅隊陳傑憲(中)人氣很旺,更獲得大批女球迷相挺,也讓現場出現很多「陳太太」相挺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