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如何因應佈陣 大王:打到沒佈陣的地方就好

2017/05/27 20:43

王柏融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這兩場中信兄弟針對Lamigo桃猿左打「大王」王柏融進行守備佈陣,收到不錯成效,這兩戰王柏融累積8支1,表現平平,不過今天7局上他轟出陽春砲,一棒突破僵局,桃猿取得1:0領先優勢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王柏融這一棒很關鍵,把球隊士氣打起來。

這兩戰兄弟對王柏融擺出守備佈陣,二壘手往一壘線邊移防,游擊手站在二壘壘包後方,三壘手站位則在游擊防區,王柏融心裡也清楚,要如何因應?他說,「打到沒佈陣的地方就好。」敲全壘打是王柏融最佳回應方式。

加上昨役最後一個打席,以及今天前兩打席,王柏融都打第一球,且都以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收場,他表示,自己想太多了,其實就回歸之前的打法,球來就打,選喜歡的球來打。

比賽前半段,中信兄弟先發洋投伍鐸狀況頗佳,兩人第3度交手,王柏融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9轟出爐,他說,前幾次沒掌握好,全壘打這一球有掌握到。

王柏融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