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你怎能不愛恰恰!彭政閔驚喜現身逗樂老球迷

2017/05/28 10:58

彭政閔賽後與82歲球迷劉奶奶一家人大合照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「最暖男」非彭政閔莫屬!中信兄弟上週舉辦女孩日,彭政閔原本邀請82歲的球迷劉奶奶擔任1800安的頒獎貴賓,但劉奶奶身體不適和害羞所以婉拒,恰恰本週安排劉奶奶一家人到貴賓室看球,賽後也特地現身,給劉奶奶一個驚喜。

據《彭政閔後援會》貼文指出,劉奶奶與老伴最喜歡邊看兄弟象的比賽邊拌嘴,而劉奶奶當時最喜歡的球星就是彭政閔,覺得古意又很會打球,但2年前老伴過世後,劉奶奶生活頓失失去重心,還好有兄弟的比賽陪伴著劉奶奶。

劉奶奶一家人去年曾穿著過世阿公圖像T恤,進場觀看總冠軍賽第一戰,中信兄弟首戰告捷,彭政閔拿下單場MVP,這也是劉奶奶首次進場觀賽。

彭政閔上週女孩日原本要邀請劉奶奶擔任1800安的頒獎人,但因為劉奶奶身體不舒服又害羞所以沒有來,恰恰昨天特地安排劉奶奶一家人到貴賓室看球,也在賽後驚喜現身,除了感謝他們的支持以外,也給劉奶奶熱情的擁抱並合照。

彭政閔給82歲球迷劉奶奶一個大擁抱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彭政閔與82歲球迷劉奶奶合照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