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大利多!帕丘利亞總冠軍賽滿血回歸

2017/05/28 15:32

帕丘利亞即將復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西部決賽遭馬刺球迷追殺的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,日前因腳踝傷勢休兵,不過勇士代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今天透露,帕丘利亞的傷勢恢復情況良好,早在3天前就回到球隊參加團體練習,總冠軍第1戰預計將出賽。

布朗說:「我們跑了一些步,有一些激烈的對戰,他做完全部的訓練。」儘管帕丘利亞是勇士先發五虎中唯一沒進過明星賽的球員,本季場均上場時間更只有18分鐘,但勇士上一次在主場擊敗騎士,帕丘利亞扮演著極大關鍵,他上場21分鐘就拿下13個籃板,更限制騎士中鋒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在30分鐘的上場時間只抓下2個進攻籃板以及總共5個籃板。

帕丘利亞則說:「我們能有一個星期的休息真是太好了,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調適身心,繼續為這支球隊打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