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國豪連3戰開轟 潘武雄復出代打

2017/05/28 16:02

吳國豪二軍連3場比賽開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二軍打者吳國豪近況火燙!今天在4局下扛出2分砲,連3戰開轟;因觸身球受傷的「TAKE」潘武雄則在7局下代打,傷後首次實戰。

吳國豪在23、25、28日連續3場比賽都有全壘打演出,且分別對中信兄弟、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二軍擊出,總計10打數6安打,其中有3支全壘打和1支二壘安打,除了16次盜壘成功暫居二軍之首,5轟、3成53打擊率和30安亦在二軍排行榜前3名。

此外,4月20日獅象戰遭洋投肯恩速球擊中,造成左腳無名趾骨裂的潘武雄,降二軍養傷後,今天首次實戰,7局下代打1打數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。悍將二軍在8局上陽冠威安打追到1分差,但郭勝安在8局下續投,要到2出局後接連保送,滿壘周廣勝2分打點安打奠定勝基,終場6:3收下勝利。

潘武雄4月20日遭觸身球擊中傷退,今天在二軍首次實戰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