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左手恐開刀報銷 高國輝拒談傷:休息1個月再說

2017/05/28 16:56

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的左手傷勢不輕,弟弟高國麟昨受訪表示一定要動刀。只是今天賽前,高國輝不願多談傷勢,只簡單表示,「反正先休息看看,說不定1個月之後手就不痛,又可以打了。」

高國輝的左手受到新、舊傷困擾,總教練葉君璋昨天賽前已說,至少休息1個月。高國輝除了有左手韌帶發炎的新傷,還有之前骨頭裂掉的舊傷,葉總也說,新傷透過休息或許會好,但舊傷如果未改善、必須開刀,可能本季就會提前報銷。

只是高國麟昨獲單場MVP之後,進一步透露高國輝的傷勢已經傷及骨頭,一定要動刀。高國輝昨天賽後並未再針對傷勢發言,今天賽前則在外野活動,直到快開賽都在訓練室進行重量訓練。

「昨天已經說過了,我現在就是先休息。」高國輝維持原本想法,先休息1個月看看,等到上下半季之間的空檔再恢復訓練。至於是否嚴重到要動刀,高國輝則說,「如果真要動刀,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。」

富邦防護團隊則評估,高國輝的手腕碎骨,若真要根治,是必須動刀,但仍可透過復健方式,讓情況好轉,或許等到球季結束後再動刀處理。高國輝曾在2008年還在水手小聯盟時 ,開刀取出左手腕碎骨。

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