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觸身球事件後 蔗總滿意陳育軒先發表現

2017/05/28 17:29

統一獅投手陳育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澄清湖報導〕歷經20日觸身球風波後,獅隊新秀陳育軒昨進行本季首場先發,雖投5.1局失4分吞敗,但「蔗總」黃甘霖很滿意他的表現,「投得很好啊,只是配球上可能還要再和捕手溝通。」

陳育軒20日連投3顆近身球「觸」怒兄弟周思齊後,引發雙方板凳清空的風波,但昨天先發已不受之前事件影響,但他在6局對富邦申皓瑋也投觸身球,「和上次一樣,越想用力丟,就不小心失手了。」

撇開觸身球問題,陳育軒昨役前5局表現令人眼睛一亮,直到6局才出現亂流,讓富邦高國麟轟出兩分砲。蔗總就說,「以(本季)第一次先發來看,他的表現很好了,只是在第6局的配球上,還要再和捕手討論。」

蔗總認為,高國麟在2局上的二壘安打,和6局上的兩分砲,都是打陳育軒的指叉球,「同一種球被打,捕手在配球時應該也要注意到。」儘管滿意陳育軒的表現,蔗總仍將他放下二軍休息,並讓他在6月3日二軍再投一場,屆時再看狀況將他拉回一軍。

20日陳育軒對周思齊連投近身球,引發兩隊清板凳對峙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