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第三屆馬祖馬拉松 海山高中勇腳代言

2017/05/28 18:25

新北市海山高中為活動代言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馬祖國際馬拉松11月11日將於南竿福澳田徑場正式起跑,報名也已在15日開放,今天下午舉行賽事記者會,新北市海山高中田徑隊與教練洪文進到場,為賽事代言,一起迎向超硬路線挑戰,呼應賽事口號「跑出你的偉大」。

洪文進表示,預計規劃沙灘、山路等訓練來應戰,加上比賽日期剛好是冬訓期,長跑可以幫助訓練肌耐力,考量學生還在成長期,路跑賽應該是報名10公里組。

全大運一般女生組1500公尺、800公尺雙料冠軍虎尾大學仝玉潔也慕名而來,今年初首度挑戰初辦馬的她,可望在馬祖二度跑半馬,她表示,知道賽事路線有難度,會增加訓練量與跑山路。

本次賽道沿途將經過北海坑道、鐵堡、12據點、大砲連等南竿島最著名軍事景點,以及每年只為馬祖國際馬拉松開放的南北坑道,跑者們能夠身歷其境彷彿就在戰地之中。

馬祖馬拉松賽事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馬祖馬拉松賽事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連江縣長劉增應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