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三對三籃賽》台灣小將的驚奇之旅 最終收下亞軍

2017/05/28 19:19

203公分的譚傑龍未來性頗受外界矚目,此次代表台灣在亞洲盃三對三取得亞軍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馬來西亞進行的U18三對三籃賽亞洲盃籃球賽,台灣男籃代表隊雖從資格賽開始奮戰,仍一路締造無限驚奇,無奈今日冠軍戰以12:17不敵中國,屈居亞軍。

台灣隊以南山高中新任隊長張鎮衙、204公分的中鋒吳沛嘉,搭配能仁家商彈跳力不俗的劉駿霆及泰山高中203公分譚傑龍組成。我國本屆從資格賽打起,前天(26日)分別以20:17打敗新加坡,22:7力克越南,闖進會內賽,並與中國、印尼處在D組,小組賽先以21:8力克印尼,還驚奇以21:16力挫中國,殺入8強賽。

台灣小將今日在8強登場,率先以16:5打退日本,準決賽又以18:14擊敗黎巴嫩,取得冠軍戰門票,不過稍晚決賽遭逢小組賽勁敵中國,難以複製驚奇,以12:17收下亞軍。

南山高中新科隊長張鎮衙切入。(取自FIBA官網)

劉駿霆面對黎巴嫩隊手,照樣能快速投出三分球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