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生涯首發滿貫砲出爐 洋基主場逆轉運動家(影音)

2017/05/29 09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主場對運動家三連戰最終回,超級菜鳥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生涯首發滿貫砲火燙出爐,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繳6局失3分優質先發,最終洋基以9:5擊敗防守狀況百出的運動家,明將作客7連敗的金鶯展開三連戰。

自洋基在右外野開設「法官辦公室」特別席後,賈吉就未再開轟,近5戰15支4皆為短程安打,賈吉表示自己最近有點太早打到球、常擊出左半邊軟弱滾地球,此役特別針對這點調整收到成效,3局下一棒將球扛出中外野大牆,生涯首發滿貫砲嗨翻主場球迷。

法官賽後表示能在主場7連戰最後一場開轟感覺很酷,大大影響球賽、挺住關鍵時刻讓他相當開心,「我今天主要目標就是試著把球打遠一點,因為這兩週以來我錯過了很多球。」法官這發滿貫砲讓他以16轟與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

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點出,許多大個子棒球員在職涯初期很難找到、調整揮棒機制,但賈吉的適應能力令人印象深刻,「他打棒球就是來摧毀對手防線的,完全是塊運動員的料,大個子打棒球不常見,但若能駕馭揮棒機制,你會是個危險人物。」吉拉迪說。

法官扛生涯首發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運動家先發崔格斯(Andrew Triggs)此役受隊友守備失誤牽連,丟掉6分僅1分責失,3局下右外野手喬伊斯(Matt Joyce)接球失誤少抓1出局造成重傷害,本該結束進攻的洋基靠法官滿貫砲一棒扭轉戰局,成為勝負關鍵。

喬伊斯賽後懊惱地說自己還沒、也完全不想看重播,認為那球一點也不難處理,結果竟然搞砸讓他感到丟臉至極。但崔格斯完全不覺得是隊友失誤害他掉分,一肩扛起責任表示:「是我該投得更好才對,比賽前半我的速球很失控,我想丟外角伸卡低球解決他(賈吉)結果投差了。」

運動家此役2失誤讓本季團隊失誤來到49次,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認為這並非球員最佳表現,多少影響部分比賽結果,是球隊整季的致命傷,「我常說這與心理層面有關,你會覺得有機會拚看看、後來居上追點分數,但守備不好時就很難熬了。」梅爾文說。

運動家先發崔格斯悲情吞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