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拳王歐多跑壘變「仆街」好糗 藍鳥球迷嗨翻了(影音)

2017/05/29 08:34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歐多(Rougned Odor)昨天對藍鳥的比賽中,他打擊完後要跑壘時疑似沒站穩,變成「仆街」,讓他當場氣得丟頭盔,而藍鳥球迷則是樂翻了。

藍鳥與遊騎兵去年5月曾爆發大亂鬥,歐多和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曾因滑壘爭議爆發衝突,歐多狠狠賞了「包爺」一記右勾拳,兩人雙雙驅逐出場並遭到禁賽。自此之後,藍鳥在主場迎戰遊騎兵,歐多上場打擊時就會遭到多倫多球迷噓聲「伺候」。

歐多昨天面對6局上藍鳥先發投手艾斯查德(Marco Estrada),他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,往一壘衝刺時疑似沒站穩,直接「仆街」,遭到刺殺出局。歐多氣得直接摔頭盔,藍鳥球迷全場嗨到不行。

另外,歐多在9局上面對藍鳥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時,他揮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歐多全力衝刺並撲壘,仍遭刺殺出局。遊騎兵隊提出挑戰,裁判仍維持判決,藍鳥球迷可說是相當開心。

這場比賽藍鳥靠著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的三分砲,最後以3:1贏球。歐多4打數有1支安打。

歐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去年歐多與包提斯塔發生衝突畫面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