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局6分橫掃金鶯 太空人35勝傲視聯盟(影音)

2017/05/29 10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在主場續戰金鶯,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雖在首局挨轟中斷連22無失分生涯最佳紀錄,仍奮力完成6局優質先發,太空人2局下猛打一輪海灌6分奠定勝基,以8:4逆轉贏球,喜迎本季第35勝獨霸聯盟,金鶯系列戰遭橫掃苦吞七連敗。

近況低迷的金鶯此役速展攻勢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首局就扛左外野兩分砲,2局上把握對方單局2失誤亂流,再度敲安助金鶯取得3:0領先,不料攻守交換後太空人火速反擊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、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連兩支二壘打扳平比數。

2出局後太空人延續火燙攻勢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在2好2壞時扛出中左外野兩分彈一棒超前,瑞迪克(Josh Reddick)三壘打繼續叩關,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安再下一城,太空人單局猛打10人次,4支長打含1轟豪奪6分逆轉戰局。

太空人單局猛攻,本季率先拿到第35勝。(法新社)

「第2局打線大爆發很明顯是這場比賽的分水嶺,不只幫了麥卡勒一把,也持續打出卓越球賽。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說,「我們陣容堅強,許多傢伙挺身而出、成就好比賽。」太空人此役贏球後獲得聯盟目前最多的35勝,6局力撐105球的麥卡勒以優質先發拿到個人本季第6勝。

表現逐漸回溫、近5戰打擊率5成63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賽後開心表示2局下猛攻徹底痛擊對手,「這正是球隊最佳寫照─永不放棄,我們去年可是落後了一整季,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(本季戰績領先)!」

金鶯先發艾許(Alec Asher)此役慘遭痛擊,僅投2局狂失6分被KO退場,轉任後援的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接手用92球撐完剩下的6局,「大家都有點灰心,很難不感到挫敗吧,我們真的是支很棒的球隊,終究會撐過去,希望從現在就開始力挽狂瀾,而非等到後面才來苦苦追趕。」艾許說。

金鶯近況低迷苦吞七連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