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奎托優質先發中止3連敗 瘋邦本週末恢復投球

2017/05/29 09:19

奎托繳優質先發中止個人3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5月初奪勝後反吞下3連敗,巨人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觸底反彈,今面對勇士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,巨人7:1收下2連勝,奎托本季第5勝入袋。

奎托去年轉隊到巨人,拿下18勝5敗亮眼成績,今年開季投得跌跌撞撞,失分和防禦率皆不及去年水準,5月僅第1週摘勝,上一場還挨本季最多3轟狂失4分,苦吞3連敗。今天捲土重來,奎托只在第6局被勇士拿下唯一1分,並穩定輸送三振秀,讓勇士全場吞8K。

而巨人打線在今天也繳出佳績,2局下佩尼克(Joe Panik)三壘安打開啟攻勢,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安打加上勇士守備失誤,單局吃下4分大橘子,前3局打完7:0奠定勝基。

此外,巨人陣容傳出好消息,4月騎越野車騎進傷兵名單的王牌投手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將在週五恢復練投,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表示,會視邦賈納在小聯盟先發5場復健賽而定,預計瘋邦將在明星賽後歸隊。

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即將恢復練投,預計明星賽後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