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care賭盤看衰 詹皇:我們機會來了

2017/05/29 10:23

騎士、勇士連續3年爭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騎士連續3年和西部勁旅勇士交手,賭盤多看好勇士復仇成功,與死對頭再戰,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坦言,這確實是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挑戰。

詹姆斯打破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季後賽得分紀錄,率領騎士擊敗塞爾提克拿下東冠,連續3年再戰勇士,同時也是他個人生涯第8次闖進總決賽,今年勇士陣容多了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加上準名人堂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等人,詹皇認為這是職涯至今最大的挑戰。

「我和擁有4個未來名人堂球員的球隊交手過,同時有吉諾比利、雷納德、帕克和鄧肯(Tim Duncan),再加上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的話,那就是5個名人堂。所以這會非常有挑戰性,他們會挑戰我,挑戰我們球隊,他們是支火力強大的隊伍。」詹姆斯表示。

詹姆斯說,「我也打過其他競爭激烈的比賽,像是和艾倫(Ray Allen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、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朗度(Rajon Rondo)和瑞佛斯(Doc Rivers),所以這不僅對我是精神上的挑戰,對我們球隊亦然。」

賭盤一面倒看好勇士奪冠,詹皇不以為意,「我在拉斯維加斯只玩21點,所以沒差。」將挑戰自己生涯冠軍戰紀錄4勝4負,詹皇也信心滿滿,「我們有大好機會,感覺很棒。我知道這兩支球隊都比去年更進化,我們是更好的騎士,勇士也變得更強了,我們兩隊在進攻、防守都變得更讓人畏懼,都在水準之上,因此再次競爭冠軍盃,為了這一步,我們都盡己所能、拚盡全力,即使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,但我們都將改寫歷史,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再次成為決賽的一份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