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茂爾單場7度上壘 雙城隊史45年來首人

2017/05/29 12:31

茂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一壘手茂爾今天面對光芒,全場5打數4安打,另外有3次獲四壞球保送,全場7次上壘,成為雙城隊史第2人。但雙城在15局後以6:8敗給光芒。

1972年的巴拿馬內野手卡魯(Rod Carew)是雙城隊史首位單場7次上壘的球員,而去年巨人游擊手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曾在8月8日面對馬林魚有7次上壘;這項難得的成就在最近10年來只有出現7次。

茂爾今天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7局下從光芒牛棚投手嘉爾頓(Ryan Garton)手中敲出陽春砲,把比數追平為3:3。「全壘打那球是外角卡特球,」茂爾說,「前2球都投進內角,我就猜他要投外角,正好被我逮到。」

15局上,雙城左投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被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接連敲出全壘打,終場雙城以2分之差落敗。

「球賽打了那麼久還輸球當然很難過,但隊上的年輕人打擊表現不錯,」茂爾說,「我今天打得也很好,要是我們能贏球就更完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